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北大教會

兒童主日學小朋友2019年VBS夏令營心得分享

已更新:2019年8月28日


北大教會兒童主日學小朋友


小朋友分享文稿



洪文蕾
洪文蕾


洪文蕾(小學六年級)

平安,我叫洪文蕾,第二次參加台南兒童夏令營,我喜歡唱歌和遊戲,謝謝!



林泳謙
林泳謙


林泳謙(小學四年級)

我是林泳謙,這是我第二次參加VBS,我去年參加過一次,今年很想再去,剛好媽媽幫我報名。

我喜歡Zion聖經夥伴,他是一隻獅子,他教我的經文是『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,拯救靈性痛悔的人。』他代表『當生活令人悲傷的時候,God is good!』

我喜歡的活動是奇威電影院,因為有冷氣又可以看影片,影片裡有他們的故事。

我想邀請Ray和他一起去VBS,和他一起玩,和他一起聽聖經故事。



田子葳
田子葳


田子葳(小學四年級)

我是第二次參加VBS,是因為爸爸偷偷地幫我報名,我喜歡Hooper,喜歡的經文是詩篇23篇4節『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,你的杖、你的竿都安慰我。 』

我最喜歡麼活動是遊戲站,因為可以玩水。

明年我想邀請同班同學一同參加。


李歆菲

這是我第二次參加VBS,我會參加的原因是因為上次去參加覺得很好玩,所以這次還想再去一次。

在這次的營會中,有五個聖經夥伴,我最喜歡的是Hooper,他代表著盼望,經文是『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。』

VBS中有英文站、科學站、點心站、聖經故事、奇威電影,我最喜歡的是遊戲站,因為可以玩到許多的遊戲。

下次參加VBS,我想和楊宥妘一起去。




13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『疫情』-神在重建我們的生命

近來台灣疫情越演越烈,每天都有兩三百人染疫,死亡人數已破百。這可怕的高傳染性疾病,使得政府不得不下令進入三級防疫警戒,大大的影響到我們的生活與作息,且帶來了恐懼與不安! 在疫情的肆虐下,相信是神給我們基督徒的一個考驗,祂正在試煉我們的生命,要在我們生命當中做拆毀與重建的工作。警醒我們,要我們重新地檢視我們自己屬靈的生命,讓我們更懂得在恐懼當中、災難當中,更要信靠神、倚靠神! 『洪水泛濫之時,耶和華

從以色列王國的歷史看到神的心意

以色列民族首位開國君王掃羅,在先知撒母爾膏立後,以色列民族結束了士師的時代,進入了君權時代。但掃羅卻常因鞏固自己的王位而討好人民,卻忽視了上帝的旨意,上帝就離棄了掃羅,重新檢選大衛為以色列君王。大衛是一位好君王,一直想著為上帝建造聖殿,但上帝並沒有應允他,因為他為了奪取烏利亞之妻拔示巴而殺害了烏利亞,一直到他的兒子,所羅門才開始為上帝造聖殿,當大衛知道他沒有辦法為上帝建造聖殿時,只好不斷的為所羅門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