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北大教會

詠如姐妹見證分享

2019/8/18 詠如姐妹見證分享


詠如姐妹見證分享
詠如姐妹見證分享

弟兄姊妹平安,很開心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這次參加屬天國度的轉化心得。


參加這次課程前,其實對基督信仰還是迷迷網網的,雖然每天都有參與教會的讀經群組,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。這次課程由兩位國外牧師唐娜牧師及 Adrian 牧師分享,課程中牧師分享了親身經歷的見證,那是多麼奇妙的見證。到了第二天,心裡多了一份感動,一直渴望能夠再多認識神,多經歷神,很期待每一天的課程(最後一天課程颱風來攪局停課,第一次不想放颱風假,當學生都沒這麼認真)。


幾天課程下來,讓我有一個很深的感觸,在路加福音23:42『一位強盜說:耶穌啊,你的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,耶穌就對他說:我實在告訴你,你要與我同在樂園裏了。』這代表這個強盜的罪全被赦免了。在課程前我對這段經文並沒有太多的感覺,不過上了課程後,深深瞭解到爲什麼這個強盜只說了一句話罪就被赦免了?因爲當你說你信、你相信 神的那一刻起,你就是一個被祝福的人了!當我們選擇相信 神的那一刻起,即便我們還沒經歷 神,但我們就已經蒙 神全部的祝福了!


屬天國度的轉化
屬天國度的轉化課程,左二詠如姊妹

課程最後一天,我深深感受到被 神揀選成爲祂的兒女,是多麼美好的事,成爲祂的兒女是多大的祝福!感謝主讓我成爲祂的兒女,讓我可以在神國被祝福。各位弟兄姊妹,我們都是蒙福的人,我們爲成爲 神的兒女感到驕傲,謝謝祂揀選我們。可能我們還沒有真正的經歷 神,也沒有像牧者們經歷 神對他們生命的改變,但其實 神都在很微妙的地方時刻地提醒著我們,生命就是在這些時候一點一滴的改變了。


雍權與詠如
雍權與詠如

課程中有提到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堅固營壘,這是從小累積來的,會影響言行處事,這些堅固營壘都必需要透過 神來為我們打破改變,當我們選擇相信 神時,我們的堅固營壘就慢慢的被改變了!在這次課程中,又感受到上帝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,而且總是揀選最悲微最需要幫助的人成爲祂的子民,我們要緊抓著神不放,朝天路直奔去。

57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